close

12/24

收到了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30ml,包裝的風格很簡單清新,因為平常的保養只有化妝水和乳液,有時的時候累或忙根本就沒保養,所以今天晚上開始實行養成計劃!!


12/25

聖誕節耶!!不過今天還是要上班,今天早上和晚上都有做保養,skin food黑豆化妝水+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,乳液給我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,因為很保溼,又香香的!good!!


12/26

洗好澡後真的很懶得保養,因為好累,只想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但是想到我的21天美麗計畫才剛開始實行,為了養成習慣,所以還是乖乖的保養去了!!


12/27

很悠哉的在家裡休息,打打電腦,看看電視,今天的保養一樣是skin food黑豆化妝水+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


12/28

和家人到賣場逛逛,採購一下日常用品,因為放假比較有空,所以晚上敷了面膜,當然還是有乖乖保養啦!!


12/29

從昨天就一直咳嗽咳不停,所以下班後就去看醫生了,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感冒,今天天氣忽然變冷,像這種天氣我的鼻子一定會脫皮,但是這幾天都有好好保養,所以這情形沒有出現喔!!


12/30

一直咳咳咳不停,喉嚨好不舒服= =,要煩死了!!天氣還是好冷


12/31

原本預計好要到淡水跨年的,但是整個人好不舒服,所以只好取消行程在家休息了!!


1/1

因為還是很不舒服,所以在家休息了一整天,早晚有保養:skin food黑豆化妝水+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


1/2

奇怪!!看了感冒好幾天了!可是都沒有比較好,原本一直在咳嗽和喉嚨痛,今天又多了頭痛,下午還吐了,好難受,到醫院問醫生才發現我把早晚吃的藥,不小心在中午拿來吃了,所以副作用就是覺得頭痛噁心想吐,怎麼會這樣..只不小心吃了一次..這個副作用還真強烈!!嚇都嚇死了!所以到另一家診所看


1/3

今天感冒好多了!昨晚是這個禮拜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,因為沒有一直咳嗽而醒來, 所以今天精神特別好!!沒有忘記要保養我的肌膚!!


1/4

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,明天就要上班了!!感冒快點好吧!!


1/5

雖然感冒還沒好,但還是要去上班,硬ㄍㄧㄣ了ㄧ整天,呼~這是什麼感冒病毒!!


1/6

今天不忘保養,skin food黑豆化妝水+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,乳液有點壓不出來


1/7

不舒服真的很懶的保養耶!!!不過最近也因為有保養皮膚不會在乾燥了!!算是有成果啦!!哈哈


1/8

除了skin food黑豆化妝水+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!!今天出門還多抹了防曬


 1/9

今天又去看了一次耳鼻喉科,雖然好很多了,但還沒有全好!!我這次感冒好久喔!!


1/10

今天跟昨天是同一天,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今天要上班,上跟昨天一樣的班!!好累喔!!!


1/11

這禮拜只休今天而已,要好好享受壓!!今天的保養ㄧ樣是skin food黑豆化妝水+ANRIEA艾黎亞 嫩白精華乳液,但是今天的化妝水我是拿來濕敷用,有點稠,好像不太適合濕敷呢!!


 1/12

今天剛好跟同事聊到保養品,所以向他推薦了ANRIEA艾黎亞,希望他用了也會喜歡~


1/13

數了ㄧ下天數,沒想到今天是第21天耶!!話說我21天前,總是依心情來保養,想保養時就隨意擦擦乳液,不想保養時就什麼都不做,沒想到這21天來,雖然有時後很忙很累,甚至感冒了很久,但是我竟然每天都有保養耶!!也因為如此,皮膚感覺也變得比較好,比較不容易出狀況了!!真的很開心!!謝謝ANRIEA和iswii舉辦這麼好的活動,現在我也養成了每天保養的習慣,我會堅持下去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e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